请看置顶,禁止无授权转载
+++++++++++++++++++++++
=卡罗/Carlo
近期:steam沉迷中
日常行踪不明,间歇性话唠
杂食混邪人,坑多墙头多,想到什么画什么
不太会说话,基本自娱自乐
+++++++++++++++++++++++
会在子博发游戏截图和扫文,地址走主页链接

梦记录#19

昨天的两个梦,第一个的剧情特别完整,但我也只记得一个断断续续的了


第一个梦是关于一个龙家族的故事,东方龙,发生故事的这一代是五个孩子,少年时离家出走不知所踪的大儿子,爱上人类结婚生子的二女儿(火龙),风流成性到处玩的三儿子(风龙,浅绿色特别好看),综合能力最强稳重的四儿子(蓝翡翠龙,对,就是擅长幻术的那种)和最懂事的小女儿(火龙),不过老大是黑麒麟(??)说起来技能体系怎么这么西方龙……

难得做个bg力满满的梦,虽然什么乱七八糟的都有_(:з」∠)_


1

主线是老大这边的,一开始是女主视角(什么),女主是医药世家,和龙家是世交,两家长辈给她和老大订了亲,说起来女主是这辈最小的一个啊(方)结果长大后两人一个行踪成谜,一个不想结婚天天往山上跑。

当然两个人还是相遇了,然而中间的过程我记不太清……


总之是老大小的时候不小心摔过界,去到了类似魔界(色调x)的地方(只是位面并不代表正邪),兜兜转转莫名的得到了一个代表领主的面具,然后责任感比较重的老大就一直在治理自己的领地,结果不知道为什么不能自由出入两界了,只能走一个月开一次的石门,出口还是几个位置随机转。

反正长大后第一次见面就是在后山的一个洞穴深处,老大刚好回这边办事,受伤休息的时候遇到女主,当时状况参照野生动物受伤后遇到陌生人,反正女主好心想帮忙差点出事,只好留了点草药走了。后来两人时不时就遇到一次,稍微不那么陌生了


中间记不清……反正混熟了之后女主还跟老大过去采过魔界特有药材(长点心啊)


有一天位面支撑出了问题,在外的魔族都回不去了,只有老大这种有面具的还和魔界有点联系,然后就开始了领迷路小伙伴们回家的故事(故事主线)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女主决定和他一起……期间还有校园剧情OTL顺便老大在很长时间根本没取下过面具,最多改变面具外形露一半脸,还逗女主说在这个位面面具取不下来(。)

这一段印象最深的就是最后一大群人在一个教室(?!)准备回魔界,然而有的人类亲友不愿意放手or放人,有的人类想混过去在魔界获取资源,总之一团乱,一开始老大还在和他们心平气和的谈,结果人类和一些修真世家(?)看老大脾气好越来越得寸进尺,老大就气爆炸了,直接龙威全场镇压(嗨呀我最喜欢这里,帅到不行,虽然台词是闭嘴给我跪下,显得特别女王xxx)

最后是开结界把人类全部强行隔绝出房间,用一本书开了传送门。是法术书,因为魔界好像就是各种西方龙和亚龙(??)所以那边就是西幻体系,好迷。

结局大家成功回家,狂欢的时候女主终于找到机会掀了老大的面具,然后觉得这人怎么有点眼熟???问你是不是龙家的老大。老大特别耿直的说“哦我没告诉过你吗”,之后就被打了(不)


因为女主在漫长冒险中对老大好感已经快max了,清楚身份后就顺利成章两人结婚一起治理领地……虽然一开始她没准备履行婚约,甚至已经准备好跟老大跑路_(:з」∠)_反正老大是完全没认出自家未婚妻的,因为没见过面他就掉魔界了,或者说根本忘记自己有婚约在身(。)旅行期间其实动过虽然女主有婚约但直接拐去魔界也没人能找到的念头……两人三观这么合也是只能结婚了′_>`


2

这个是关于二女儿的故事,大概是番外吧(x)狗血得醒来后想疯狂吐槽。说起来这梦又是古风建筑又是修仙,然后又有特别现代西幻的学园,我也是不懂了


总之是二小姐爱上人类和他结婚了,剧情是直接从她好不容易有了孩子开始(。)男方是个地位还不错的家族,本来家长就是勉强接受了二小姐的非人身份,结果刚开始两次孩子都没了,就很不满,二小姐也很着急。讲真这个二小姐标准的贤妻良母,人妻得简直不像火龙。

然后好不容易有了个女儿,因为属性原因(翡翠龙),家里一些人就说闲话,男方听不下去最后还是偷偷问确定这是你的孩子吗(哇靠好气)二小姐就抱着孩子给男方看她牙上的纹路(???),说你看这个是我的鳞片标记,然后又指着小点花纹说这是母亲的,这个代表大哥等等等等。

我其实还挺喜欢这设定的233牙齿上的花纹代表关系最近的亲属们,反正当时二小姐整个人身边都洋溢着幸福的氛围

后面就开始狂泼狗血了′_>`


女儿身体不好一天比一天虚弱,二小姐没办法有一次偷偷试着把自己的血喂了一点,然后发现她好转了,所以之后每天都喂一些,结果需求量越来越大,自己的身体就越来越不好。

有一次终于被发现了,男方家长其实一直不喜欢她嘛,就趁机搞事,说果然不是人类就是不行云云,男方其实也厌倦二小姐了,就顺水推舟,总之经过一系列的混乱,渣男决定渣了,本身就是贪图龙女的美貌吧(x)中间有一幕印象深的是去小五那里休息一阵,晚上太难过陷入梦魇,把小五家院子变成一片火海,小五为自家姐姐伤心扑到四哥怀里哭的剧情。

最后二小姐经历很多看清了渣男,离婚抱着女儿回家了,也没想过报复,不过还是情绪一直不太好。老三其实自从姐姐结婚后就暗搓搓的不爽,一直被老四拉着才没去找事,这次更是气炸了,我靠我姐这么好你们怎么不全家爆炸,但安慰姐姐是第一要务,所以还是忍了。

总之每天变着法逗姐姐开心,以为姐姐终于忘记了渣男。结果有一次两人一起喝酒,姐姐明明是笑着但还是哭不停,就又心疼又气,说了还有我啊这种表白,姐姐也没当真就当他又在开玩笑,不过还是没哭了。

最后老三把姐姐送回房间后气得猛灌酒,然后酒壮怂龙胆(。)敲门进房间说姐我刚才说的是认真的,结果发现姐姐又在哭(气爆炸)脑袋一热就直接推了(我的三观你还好吗!)而且一开始还说了姐你生气就直接用火把我轰出去(是的战斗力其实没二小姐高)结果姐姐肯定不舍得啊!(啊我的三观)

第二天老三就怂炸了,生怕姐姐生气对自己失望,于是就开始躲(……)但还是不停给姐姐给自己侄女买东西送礼物,努力照顾姐姐,总之就是见不到人影。


期间姐姐前夫一家传流言搞事,伙同老四老五去找了次场子,还和老四一起策划了很多商业性的狙击,总之搞事搞事,老大正好回来也参了一脚。而且老四知道他做的怂事后冷嘲热讽,有一天用幻术把他麻翻了直接扔到了二姐面前。

醒来后看到二姐第一反应就是想跑(怂)二姐故意很难过说你就这么不想看到我吗,然后老三就慌了,结结巴巴的解释,整个人手足无措,迷之纯情。最后发现自家二姐是在逗自己(你们家都切开黑的)

反正我特别喜欢这一段,好可爱的233最后he了,二姐同意时老三开心得不得了,老四在一边翻白眼,仿佛看到一个智障,老五问那以后小家伙要怎么叫三哥啊(我也好在意哦)


最后是超热闹的婚礼,好了好了我不吐槽了,happy endingXD


第二个梦就是日常生活+洞窟式地下城,总之主角好像有个游戏系统,可以看到指定对象的buffdebuff和属性条,然后靠这个治疗了很多垂死的灵兽,收了一大堆。

印象比较深的就是沿着一条长长的公路一直走,身边只有一只大猫陪着。

评论

© 未来未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