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置顶,禁止无授权转载
+++++++++++++++++++++++
=卡罗/Carlo
近期:steam沉迷中
日常行踪不明,间歇性话唠
杂食混邪人,坑多墙头多,想到什么画什么
不太会说话,基本自娱自乐
+++++++++++++++++++++++
会在子博发游戏截图和扫文,地址走主页链接

梦记录#18

更新除草,各位好久不见_(:з」∠)_

昨晚混乱至极的多重梦,我现在都还有点不清醒。依旧有些是片段,嗯。

先捋了捋几个梦之间的大概关系:【([1+2]3[4])5】现实

1

在现实中算是异类的异能者少年,一醒来就来到了真正的异世。这是个同时存在天赋者(天生异能)和魔法斗气的地方,少年确认情形后就作为独行佣兵开始冒险。

一开始的场景是佣兵工会里的人在讨论最近出现被人称为“紫冰火”(什么鬼)的年轻天赋者,这时少年走进来交任务,讨论的声音才小了点。嗯,少年就是他们讨论的人,银灰色的头发,穿着紫色法袍,小小的一个。

少年在冒险中认识了一个伙伴,帅气的半人马,之后就一直是两人搭伴走遍了各个大陆——天真的我还以为这是个起点剧本,直到下一个梦。

2

这一个梦时而第三视角时而第一视角。

我(少年)睁开眼睛,发现眼前的是熟悉的天花板,四周的陈设也是自己现实中的住处,有些不知所措,直到几天后才发现回不去了,于是把之前的一切经历当做了梦境。

之后转回了第三视角,有一天在现实中遇到了和半人马长得一模一样的人,不管是性格还是什么都一样,忍不住靠近,同时又在暗暗唾弃自己在现实中寻找安慰。因为在异世界两人最后契约成了伴侣(。)

——到这里我终于醒悟过来了,这特么不是耽美走向吗!

两人最后肯定在一起了,具体过程没记忆,之间还穿插补完了很多小伙伴们的感情故事,大概是番外吧(x)两人都有另一个世界的记忆,两个世界就像镜面世界,好了这不重要,我就记得他们两个领养了一个小孩_(:з」∠)_

只记得最后两人躺床上,少年跟自家cp笑着吐槽某个小伙伴精明能干没想到最后被这么一个呆萌耿直的男票收了,而且还是第一个定下来的(这大概是一个娱乐圈的bg故事,制作人妹子和路边捡到的一个异世界来的boy,只记得一点片段就不讲了)

3

梦到这里我就醒了,一边吐槽着这个梦一边说要记下来,还擅自脑内补完比如少年是暗+冰,怕被攻击就藏起了暗属性之类的,然后就用手机备忘录开始记,结果手机又从上铺掉了下去,掉在下铺床的蚊帐后面,而且响铃响个不停,只能尴尬的下来拿。上面的吐槽基本都是这时候的,还吐槽了是不是之前那个视频的锅,制作人妹子气质这么像顾里。后来就又睡着了。

……嗯,明明一切都没什么不对,但特么的,我现在才发觉这一段也是梦!要死。因为少年根本是雷+冰啊(重点不是这个)

4

有意识的时候发现自己变成了激战2里面的夏尔大猫,不过地图更像剑灵+ff14。

梦到游戏一般规律都是,时而第三视角时而第一视角,时而发现自己是操作者在打游戏对吧?因为这个梦我有时会突然吐槽键位设置不科学(……)总之这个梦就是我作为夏尔猎人,在森林里跑地图刷怪的故事。感觉像个潜入任务,又像自己作死跑新地图探索。

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四肢着地的奔跑,顺着树往上跑时要小心不掉下来,遇到下坡就把自己团成球滚下去(。)闻到的是泥土和腐烂树叶的味道,敌人全带着宠,所以我只能看到落单的就解决,遇到一大波就跑,有时还会遇到一大波野生虫族。总之就满山遍野的拉怪接任务,有时遇到npc还会被嘲笑太狼狈,气。

然后神展开就来了,界面突然变成2D,碰了碰看上去有点奇怪的水晶球(?)就到冒险岛的地图了???然后我很自然的想回主城了就卖卖东西好了正好包裹满了???什么鬼啦!!

之后不知怎么镜头就换回来了,我钻进一个山洞,发现了奇怪的瀑布和npc们,好奇心一起就开始围观。他们好像是机关出了问题,打不开回聚居地的大门了。但我跳到高处逛了一圈,发现石壁上某个地方,放着非常有现代感的两个书包(???)还有复习题和书和笔,以及一块没有擦太干净的黑板,当时梦里的我疯狂吐槽难道这些人没觉得有什么不对吗?!

——是的,这里又变成我疑似穿越了(。)

大家多方检查后发现只要移动几块巨石让它翻转就行了,我想那就帮一下吧,夏尔的力气比这些疑似人鱼族的要大些嘛。后来果然成功了,巨石翻转了一圈,山洞出口处就换了一个场景,到处都是水,瀑布变成滑梯状的水流,连接着下方的湖泊。

我探头出去和他们聊天,问他们水深不深,也想下去玩玩,他们笑着说不深啊欢迎回家。我就有点懵逼,心想我一夏尔回什么家,不要乱叫好不好。

这时外面一些人问他们为什么现在才回来,他们说机关坏了,外面的人说那里不是有圣者留下的提示吗之类的话。我就突然想到是不是那块被擦掉的黑板,他们说的圣者是指跟我一样的人(来自另一个世界)吗(等等不是游戏吗???),然后不知怎么我就想为什么偏偏被我遇到了,最后刚想到是不是个陷阱,就眼前一黑。

清醒过来时感觉自己被人抱在怀里,自己不能动,眼睛也看不见,四周有细碎的说话声。这些都不是问题,问题是这时我的自我认知是自己是之前那个异能者少年(抚额)感觉抱着自己的除了手臂还有两扇巨大的翅膀,就一直在想这人是半人马吗(等等他有翅膀哦??)但是味道总觉得有些不对之类的。

然后就一直想要挣扎站起来,却一直被压在床上不能动,惊慌的心情挺真实的。

5

伴随着惊慌的心情醒过来了,发现自己又特么是在做梦。然后醒悟过来3那里不是真的醒,也是个梦,感觉特别心累,然后惯例吐槽,想着要不要把之前的1234全记下来。

结果死都想不起夏尔这个种族名,又懒得下床开电脑,也懒得开流量查,就直接用大猫代替开始写备忘录,最后实在是因为睡得太累,又困,连记都不想记,就继续昏昏沉沉的睡过去了。

end

最后终于被室友打电话的声音吵醒了,到这里我才确定自己终于醒了啊!!发现12345都是梦的时候整个人都好懵逼,翻了备忘录才确定自己之前都在做梦……整个人都不好了

评论
热度(1)

© 未来未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