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置顶,禁止无授权转载
+++++++++++++++++++++++
=卡罗/Carlo
近期:steam沉迷中
日常行踪不明,间歇性话唠
杂食混邪人,坑多墙头多,想到什么画什么
不太会说话,基本自娱自乐
+++++++++++++++++++++++
会在子博发游戏截图和扫文,地址走主页链接

梦记录#20

嗨呀这个就20了吗,沉迷游戏的我,上来除草了_(:з」∠)_

蹭个tag,我想打全息版狒狒14!(爆声)


总之梦里ff14成了全息网游,邪龙本变成从一个古旧城堡开场(但进门后是现代式简单装修???废弃大楼的感觉),曲折昏暗的走廊里是各种怪,一路走到地下室(大厅?)变成悬崖峭壁,才遇到尼德霍格

开场我还一脸嫌弃的说自己这次不当治疗,真实2333

因为已经是后期,大家一般打的流程是绕路从边上跳下去直接打,结果基友他们一群初见+以为看过攻略就没说的我,导致他们完全不清楚,甚至决定了分头探索这种骚操作,我知道的时候他们已经开始了疯狂拉怪()

在梦里,本里可以直接切职业,我走到一半发现他们没跟上来,回头看到一堆怪惊了,又切成暗骑拉怪(醒醒你DK才30),场面极度混乱。现在就记得各种技能光效满天飞,大概是睡前打月读的后遗症_(:з」∠)_

一路上大家一起分享各种怪物的属性资料,挺有意思的,有个怪是巨型犀牛+雷马角,攻击方式是蛮不讲理的直线冲刺,一路火花带闪电,还有击退效果

然后印象最深是打到有个怪(身着盔甲的牛头人???)我说要回去换装备,我DK武器是白装砍不动,说那个怪是战士设定,血厚攻高,有个人不信,还笑着说神他么战士设定(是的大家都想到了基友群的主T),去试探了一下,然后一群人被追成疯狗

醒来回忆起来是真的有趣2333

还有一群人跑地图,也不知道在做啥时,碰到成就fate,正准备打就结束了,太真实了。然后去打另一个收集型fate,在黑衣森林里找固定花色的蘑菇,因为是全息所以全靠肉眼辨认,我被烦得不行(清支线狂魔做多了),小伙伴们却乐在其中


哇是真的有意思,虽然我是体力渣但想玩全息游戏1551

评论
热度(1)

© 未来未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