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置顶,禁止无授权转载
+++++++++++++++++++++++
=卡罗/Carlo
近期:steam沉迷中
日常行踪不明,间歇性话唠
杂食混邪人,坑多墙头多,想到什么画什么
不太会说话,基本自娱自乐
+++++++++++++++++++++++
会在子博发游戏截图和扫文,地址走主页链接

【灯油】 ドリームレス・ドリームス -

球球啊啊啊啊啊啊(暴风哭泣)

他的声音有那——么好听!!每次我觉得自己大概脱粉了就会被狠狠拉回去,爱他一辈子!!(疯狂打call)

最近的砂の惑星アンノウン・マザーグース也爆好听!!前段时间的mabelCharles也好听!!链接都是B站的,为什么给弹幕版地址因为我就想听你们夸他!

我球每首都好听!低音苏高音美,音域广到没朋友!一人合唱团,滑舌咬字满分——\优等生万岁/

最后让我为大家表演一个原地螺旋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爆炸!!球球我爱你——

评论
热度(4)

© 未来未来 | Powered by LOFTER